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深圳市经伟度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深圳市经伟度科技有限公司(Jingweidu Technology Co., Ltd.)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注于虚拟现实(VR)与增强现实(AR)技术研发与行业应用的高新科技企业。自成立以来,我们荣获43项国家自主知识产权,服务范围涉及11个行业,涵盖200多项AR与VR行业应用案例。


    2014年独立开发出沉浸式虚拟现实头盔3 GLASSES,由分离出的深圳市虚拟现实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及销售。凭借3 GLASSES这一成熟的硬件支撑与专业的内容制作,我们已发展成为目前一家软件与硬件相结合,并且提供内容制作服务的AR与VR公司。


    我们自主研发的CCVRS与CCARS系统,已广泛应用于房地产、城市规划、数字城市、旅游、教育机构等行业。2015年,我们自创AR与VR房地产营销应用体系,通过八大核心业务模块,真正为房地产带来科技、服务、创意与传播的一站式营销解决方案。


    我们秉承"汇粹精英 互通世界创造未来"的公司理念,崇尚以人为本,鼓励创新研发的企业文化,为员工提供和创造良好的发展空间。


    

 经伟度产品分类
 经伟度联系方式

名称:深圳市经伟度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 南山区高新南七道2号数字技术园A1栋4楼A区
电话:0755-83054027
传真:0755-83054027
邮箱:postmaster@jingweidu.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