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济南金达莱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介绍

    济南金达莱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多屏幕微机研究所)是一家依托山东大学创建的民营高科技企业。自主开发、自主研制、是我们十几年来不变的信念。诚信为本,质优价廉是我们服务客户的宗旨。坚持自主发展、稳健经营是我们企业的生存法则。企业创立十几年来,为我国邮电、航空、水利、军工、交通、教育、冶金、医疗系统提供数以万计的计算机外围设备,并有产品出口国外。先进精湛的技术、质优价廉的产品、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忠诚稳定的客户群,是企业长盛不衰的源泉。  


    多屏幕微机研究所以计算机视频处理,远距离图像传输为专长,服务于我国计算机应用领域。企业十几年来自主研制开发了5大系列几十个规格的产品。一 VGA矩阵切换器 是多屏幕微机研究所自主设计研发的计算机视频设备之一。有4X4、8X8、16X16等不同规格。用于VGA视频信号的无失真交换传输。广泛的应用于各种多媒体会议系统,调度指挥系统之中。 二 AV视音频矩阵 是电视信号、DVD信号、摄录像机信号的切换转接设备。测试表明达到广播级标准。已经广泛应用电视台、多媒体教学系统中。 三 多机共享器(KVM)系列产品 是将计算机的键盘、显示屏、鼠标设备动态的与多台计算机组合,利用一套KVM设备控制2-16台计算机,在系统集成领域拥有众多的客户群。 四 多屏幕显卡系列 是多屏幕微机研究所的专利产品,曾出口日本等国家,在多屏幕显示领域是国内领先的研究单位之一。 五 FPGA设计、开发、教学、实验设备。 多屏幕微机研究所的研究领域涉及VHDL语言、集成电路设计、MPW流片,对高速PCB设计,数、模混合PCB设计有专长,集成电路开发实验系统用于某大学,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多屏幕微机研究所欢迎国内外客户,选用我们的产品,分享我们的科研成果。同时欢迎电子、计算机、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等专业的青年才俊加盟我们的队伍,共创发展大业。


    

 金达莱联系方式

名称:济南金达莱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山大北路54号金泰花园2#302
电话:0531-88110486 86650798
传真:0531-88160370
邮箱:lcq_2008dpm@126.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