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广州市佳虹电子有限公司介绍

    广州市佳虹电子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开发多媒体中央控制系统、视频演示仪等教学产品及家电、小家电微电脑控制器的厂家。并集计算机网络系统、综合布线系统、多媒体教学系统、多功能电教室系统、大屏幕投影系统、专业语言实验产品、视频数码展示仪、录放音卡座等产品,开发设计销售安装调试和维护于一体的属教学仪器行业协会会员的高科技公司。   公司自一九九九年成立起至今一直致力于开发、生产和销售嘉宏()牌多媒体中央控制系统、多媒体数码网络中央控制系统、触摸屏控制系统,并研制开发出了适合国內多功能会议室可编程控制系统。公司还生产多媒体数码展示仪、录放音卡座,并成功地应用在学校多媒体电教室以及多功能会议室的建设当中,并为多家空调厂电动车厂开发提供控制器。   


    公司以严格的管理体系,坚持“质量、信誉、服务”至上的企业宗旨,秉承“诚信、务实、创新、超越”的经营理念开拓未来,以高科技、高起点、高品位创造新一代产品。依靠以人为本、以市场为向导、科技创新,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的销售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公司员工将以专业的精神、优秀的服务、精诚合作,与广大客户共同发展,携手共创辉煌。 


    

 佳虹产品分类
 佳虹联系方式

名称:广州市佳虹电子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工业大道干围38号南华西第五工业区3栋5楼
电话:020-84308659 84265956 84265953
传真:020-84308821
邮箱:jiahong88@163.net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