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深圳市英菲克电子有限公司介绍

    深圳市英菲克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1993年,属民营高科技型企业,由中国首批从事数码影音产品研发、生产的专业团队创建,现有员工200余人。公司主要从事电视盒子、无线摄像头,蓝牙耳机等智能家居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营产品:OTT智能网络机顶盒、教育、游戏、K歌等家用电视盒子、蓝牙耳机、网络摄像头、行车记录仪等多媒体产品业务。公司产品不仅在国内市场拥有稳定的客户群,而且在海外市场特别在欧美等国家和地区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其中,OTT智能网络机顶盒连续6年行业销量领先。 


    英菲克品牌产品设计专利:英菲克i8机顶盒获得外观专利证书,可以立卧两用;英菲克i9机顶盒获得外观专利证书,可以壁挂,英菲克i5,in蓝牙耳机,以及多项软件技术专利。


    英菲克品牌软件开发能力:公司具有系统及软件开发定制的能力;同时与阿里巴巴合作开发阿里云OS系统,适配于英菲克i6/i8/i9/i10等型号机型。


    英菲克品牌生产能力:公司拥有现代化的组装生产线及全套化的生产检验设备,年生产能力300万台。同时,依托强大的生产加工实力,为国内外知名品牌提供OEM/ODM服务。


    客户OEM及合作伙伴: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各网络运营商及关联企业在OTT机顶盒、IPTV、礼品订制、OEM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获得“华数”、“cibn”、“芒果TV”、“南方传媒”等四家广电牌照商的正式授权;与阿里巴巴合作开发阿里云OS系统。


    外贸出口国家或地区:俄罗斯、美国、加拿大、欧洲、印度、新加坡、马来西亚、南非、中东等40个国家和地区。


 英菲克产品分类
 英菲克联系方式

名称:深圳市英菲克电子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民治街道58号恒润小居643
电话:010-57128752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