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Infinova(英飞拓)是全球领先的研发、生产、销售电子安防与光通信设备的高科技跨国公司。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1999年全美民营企业INC500排名第97位。 Infinova一直以来秉承"以科技和敬业服务安全"的经营理念,坚持创新从而为客户提供极具竞争优势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我们主要产品包括CCTV系统、门禁控制系统、巡更管理系统以及光纤传 输系统,客户遍及北美、南美、欧洲、亚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Infinova在中国香港设有分公司,在北京、上海、深圳、重庆和西安设有代表处和专业维修 中心,公司提供从产品介绍、系统咨询、技术培训到项目设计、系统集成、售后质量保证等全方 位服务,并提供24小时返修服务。 


    

 英飞拓联系方式

名称: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深南大道7002号财富广场A座18A-G 518040
电话:0755-82873400
传真:0755-83021660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