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饭山(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介绍

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电子计算机技术与互联网的已经取得了爆发性的发展与普及,数码技术及信息系统的进步也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随着数码技术及信息系统的进步,商务处理及人们的生活方式也得到了很大的改观,同时也促进了社会结构及经济体系的多样化与复杂化,加快了其发展的进程。而我们的服务,更是迎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改革发展时期。   
           
    从1973年的彩色电视机的生产制造开始,到目前,我们已经在电脑显示器的研发、制造与销售领域开拓了一片广阔天地。同时,我们在以日本、美国为研发基地,以日本、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为制造据地,以日本、欧美为中心的销售基地的基础上建立一个国际型企业,并优异的销售业绩与显著的市场地位。在这个技术革新与国际竞争非常激烈的IT领域,我们有实力有信息满足您的需求。今后,我们还是会以更积极、更敬业的专业态度来为您的生活提供更丰富多彩系列产品与服务。我们孜孜不倦的努力,将继续引领导数码新时代的高新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     
           
    在我们企业与国际社会同步发展的新时期,我们会为取得全世界的客户的最大支持而继续努力。 

 饭山产品分类
 饭山联系方式

名称:饭山(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天钥桥路30号(美罗大厦)903室
电话:021-64268052,64268053,64268054
传真:021-64268056
邮箱:sales@iiyama.com.cn;service@iiyama.com.cn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