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广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分公司)介绍

    广积科技于2000年2月由一群具有十年以上工业计算机研发经验的资深工程师所创立。广积专精于工业计算机OEM/ODM服务,并可依客户需求量身打造专属之产品。 挟其在工业计算机领域设计、研发及业务营销方面之优势,广积于2001年12月即取得ISO 9001的认证,并于2009年2月取得ISO 13485医疗器材专业之国际质量认证。主要产品有单板计算机主板(SBC)、工业计算机主板(Industrial Motherboard)、嵌入式计算机主板及系统(Embedded Board & System)、工业用平板计算机(Panel Computer)以及网络通讯系统(Network Security Appliance),并提供多种解决方案,可供应用于数字广告牌、游戏机、医疗、自动化、车用娱乐信息、端点销售/信息站、网络通讯及安全监控等领域 。


    研究与发展


    广积的研发部门囊括了硬件及软件的研发专才,其中50%拥有超过15年的研发经验,45%则拥有超过5到15年相关领域的工作经验。有了这些经年累月长久所累积下来的专业知识与经验,广积的研发团队总是能够运用新科技设计出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其主力产品如Mini-ITX主板、3.5"单板计算机、CPU模块及嵌入式系统等都是运用来自Intel(英特尔)、AMD(超威)和ARM架构的新处理器及芯片组。


    品管与制造


    广积创立初期委由协力厂负责产品之制造,由广积品保部门主导产品质量管理。随着营业规模逐渐扩大,在广积迈入第五年的同时,决定购置先进的生产及质量测试设备自行制造,以缩短交期并提升产品质量。目前共设立三重和新庄两个厂区,供应台湾制造的优良工业计算机产品。广积的研发、制造技术与质量已获国际大厂认同及肯定,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内将客户委托设计制造之产品研发完毕并生产交货。


    我们的承诺


    秉持着"团队、创新、效率、服务"的经营理念,透过彼此的信赖及各自的专业,在广积这个活力十足的团队里,每一个人都分享公司的成就,并且承诺将持续提供我们的客户高质量、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与我们的客户一起达成双赢的合作目标。


    

 iBASE产品分类
 iBASE联系方式

名称:广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分公司)
地址:中国上海市徐汇区虹梅路2005号3号楼2层
电话:021-60905088
传真:021-60906388
邮箱:sales@ibase-china.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