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深圳市艾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公司成立于2006年,拥有10年教育信息化行业经验;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及运营服务商,专业从事智慧教育云平台、课堂互动教学软件、电子白板软件及红外触摸屏、交互式电子白板、激光投影机、多媒体教学一体机、液晶触摸一体机等具有健全的开发、生产管理体系和完善的销售、服务机构,是集科、工、贸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重点软件企业。

       公司运用互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剖析教育现状而推出的智慧课堂、智慧教室、智慧校园、智慧教育等解决方案四级分化。逐层递进,丰富了教学活动、提高了教学管理水平,极大地促进了教育信息化的发展。


    艾博德股份于2007年2月6日在中国深圳正式注册成立,于2014年进行股份制改造,正式改名为深圳市艾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艾博德股份已被列为国家高新企业和深圳软件企业名单,2014年12月26日收到股转公司同意挂牌批复函,2015年1月15日公司正式挂牌,转型为新三板上市企业(股票简称:艾博德,股票代码为831753),同年“艾博德”获得广东省工商局颁发的广东省知名商标。2016年7月20日公司正式向日立解决方案株式会社(Hitachi Solutions,Ltd.)收购国际知名品牌“StarBoard”全球商标的所有权及销售渠道、团队,全面构建起国际市场战略管理框架。2016年10月10日公司产能升级,东莞分公司成立,过万平米厂房,建设有多条生产线,与南山总部及研发基地相呼应,两点一线的战略布局辐射海内外。

 艾博德产品分类
 艾博德联系方式

名称:深圳市艾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留仙大道1213号众冠红花岭工业南区3区2栋3楼
电话:0755-86001808
传真:0755-86001808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