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杭州高科工贸有限公司介绍

杭州高科工贸有限公司(原杭州高科电教设备有限公司)创建于90年代初。经过全体员工多年不懈的努力,现已发展成为一个集开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多元化公司,并且是多种国外著名投影机品牌的国内指定代理商。

  公司一直致力于教育与办公的现代化建设,不断引进世界先进的电子科技产品,积极推进国内教育设备现代化进程。公司总部位于杭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内,现有生产场地2000多平方米,拥有先进的技术与设备,已开发出国内新一代视频展示台,并通过国家教育部检测与认定。公司是国家教学仪器行业协会会员,并为其指定生产厂商。

  公司设有开发部、生产部、销售部、客户服务部、财务部、工程部等。公司始终奉行“以技术与服务为中心”的市场发展策略,为各教育单位提供多种现代化教学器材,专业承接各种多媒体综合电教室、培训中心、电子会议室等的建设,从设计、配套、安装、调试、培训、维护等,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服务。

  公司遵循“一切从客户利益出发”的原则,坚持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不断创新,争取为客户 创造最优质的服务体系!

 杭州高科产品分类
 杭州高科联系方式

名称:杭州高科工贸有限公司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