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四川湖山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四川湖山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三十八年对电子音响设备与技术的潜心研究和探索,锻炼了一支勤劳务实的员工队伍,建立了一个遍布全国、运转高效的营销服务网络,打造了一个响亮的民族音响品牌:“中国之声——湖山音响”。作为中国电子音响工业协会专业音响及家庭影院分会会长单位,湖山凭着专业的设计、现代化的生产、完善的销售、优良的售后服务享誉业界,先后开发了专业设备、家庭影院、 HI-FI 音响、PC音箱、话筒及扬声器等十余个系列百余种产品,成为同行业中品种齐全、配套能力极强的知名音响企业。 湖山公司始建于 1969 年 ,1987 年进行股份改革, 1998 年 5 月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证券代码: 000801 )。公司在四川绵阳和深圳特区建有两个生产基地,其中绵阳本部占地 20 余万平方米,拥有意大利覆膜设备、瑞士表面处理等 20 余条先进生产线,具有年产30万套家用音响、专业器材的生产能力。公司有一大批在中国音响界享有很高威望的技术专家,其省级技术开发中心具有雄厚的科研开发实力,产品多次荣获国家、部、省级奖励,并在历届“国产影音器材大展”上屡拔头筹,赢得“中国之声”的美誉。     


    2003 年 7 月,四川九洲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入主湖山,其强大的科研开发优势及雄厚的资本实力给湖山音响走高科技精品化路线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为湖山公司拓展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2004年,九洲集团公司为支持湖山公司的发展,将其全资子公司深圳市福瑞祥电子有限公司整体置入湖山。该公司主营便携式视听产品、数字卫星接收机( DVB )、开关电源 (SMPS) 、 MP3 、MP4等,具有年产350 万台 DVB 、700 万只开关电源的生产加工能力,成为湖山公司继音响之后的第二大主营业务板块。接着,湖山公司又相继与毛里求斯 GWL 公司合资成立深圳翔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从事卫星电视高频头( LNB )和信号多路转换器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经营。目前,翔成公司LNB 年生产能力已达到600万台套,产品远销中东、欧洲、北美等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湖山公司第三大主营业务板块。三业并举,强强联手,有力地推动了湖山大踏步迈上专业化、规模化、国际化的道路。 面对知识经济和经济全球化的汹涌浪潮,湖山人正以新的姿态感受着八面来风。公司将以全新的设计理念与开拓创新意识把握历史机遇,锐意进取,不断加强与国内外知名公司的技术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拓展产品门类,谋求向国际市场的纵深发展,铸造新世纪的辉煌! 


    

 湖山联系方式

名称:四川湖山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游仙经济试验区中经路36号
电话:0816-2336161
传真:0816-2335833
邮箱:ceo@china-hushan.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