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海纳普华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介绍

    海纳普华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国投创意信息产业园区内,是专业从事可视化智能显示系统的高科技企业。公司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旗下--北京国电鑫天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提供建筑智能化系统咨询、设计、采购、施工等综合解决方案)为全资子公司。


    我们公司主要致力于大屏幕显示系统(DLP、LCD、LED、可移动式数字互动平台、一体式超大屏幕等)、可视化智能控制系统等系列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多年来公司通过与全球知名大屏幕生产厂商的合作,不断积累经验,开发出真正适合中国人使用的可视化智能显示系统及产品,并已形成包含SGR品牌全系列十几种产品的技术支撑体系。


    公司与山东大学、济南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东北电力设计院等科研机构,有着密切的协作与交流,公司具备完整的营销体系、研发体系、生产体系、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了系列体系认证。


    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在多个行业建立了较强的市场影响力,产品覆盖全国。


    公司秉承“创新科技服务未来”的企业精神,坚持“务实、创新、高效、稳健”的经营理念,以专业和专注的企业理念,立足于高起点,关注新技术。


    先进的技术管理、稳定可靠的产品,热情周到的服务,“科技以人为本、创新服务社会”的企业文化,推动公司在各领域得到迅速的发展,公司产品得到广泛的应用。


    企业文化


    公司目标—— 成为可视化智能技术的领跑者!


    以自主创新为灵魂,以专业服务为基础,为中国及世界提供更加高效、节能的大屏幕商用显示设备及可视化、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把海纳普华科技建设成为中国可视化智能技术的领跑者,成为现代化、国际化的品牌企业。


    公司口号—— 创新科技,改善品质,提高效率!


    经营理念—— 务实,创新,高效,稳健!


    企业精神—— 创新科技,服务未来!


    企业文化—— 科技以人为本,创新服务社会!


    

 海纳普华产品分类
 海纳普华联系方式

名称:海纳普华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中路18号
电话:010-84783469
传真:010-84783375
邮箱:sgr@hnph-cn.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