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杭州当影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哈趣投影仪的办公地位于浙江,运营单位为杭州当影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 500 万人民币,该公司(或品牌)历史可追溯至 2021 年。


    哈趣投影仪,采用与万元旗舰电视师出同门的高性能MT9269芯片,支持HDR10+,纤毫之间细节毕现,搭配16G内存,你的喜好,都能装得下。哈趣金耳朵声学实验室音效调校,不留余力为你还原真实的Hi-Fi现场,3Wx2双声道独立音响,忠于还原每一个音符,高中低三频层次丰富,音乐律动之美怦然呈现。


    哈趣投影仪搭载哈趣智能动态高速速系统,实时监控当前运行情况,智能调节风扇转速,散热更高XIAO、运行更安静,观影时光更沉浸。采用高透射率定制蓝宝石光学玻璃镜头模组,介质稳定,无惧热虚焦,成像清晰,画质自然通透。采用长效LED光源系统

 哈趣产品分类
 哈趣联系方式

名称:杭州当影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西兴街道滨康路228号3幢C座209室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