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广州市鸿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广州市鸿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工厂设在佛山南海开发区,占地面积 1500 多平方米。工厂设备先进,实力雄厚、技术精湛、各级管理机构完整。专注于 IT 行业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有一批各行业资深的研发队伍。鸿深公司在产品的研发上不断进取,先后研发生产了系列中央控制系统、矩阵系列产品及各种计算机接口设备并拥有 HAIRE 系列产品。   鸿深公司以不断进取的精神继续向各个领域进行研发拓展,先后与鞍山丽亮公司合作较早在国内研制出软金属屏幕。此项技术获得国际专利和国内专利,填补国内屏幕市场上的一项空白。且拥有国内先进的流水线设备,在屏幕市场上拥有雄厚的生产能力和4000 平方的先进生产厂房。鸿深公司还与花都豪杰音响厂合作研发生产系列的高、中、低档音响设备,并拥有五个品牌系列的产品。   


    鸿深公司以务实的精神、强大的技术力量、推动着业界的发展、取得不少骄人成绩。其中包括香港某大学的上百套中控系列产品、广州各类大中小学校使用了上千套多媒体控制系统、北京全国较大的软金屏幕墙等等。   


    拥有强大实力的鸿深秉承一贯务实作风,不断地向前迈进,相信在业界朋友帮助和支持下会更长远发展。竭诚欢迎客户来电垂询。


    

 海睿联系方式

名称:广州市鸿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91号103栋1-2层
电话:(020)87598513 87238778 87238779 87239513
传真:(020)87238778
邮箱:gz-hongsh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