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宁波GQY视讯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宁波GQY视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视讯领域的开拓者、行业领先的可视化信息系统解决方案专家,中国较早推出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的高新技术企业,国际领先的智能机器人创新企业。公司拥有完善的治理架构,专业化的管理团队,遵循“集团控股、分业经营、分业监管”的管理模式,在一致的战略、统一的品牌和文化基础上,确保集团整体朝着共同的目标发展。与此同时,GQY 共享企业大数据云平台,以机器人产业为核心,依托专业视讯,形成以杭州湾园区和上海GQY(新外滩)为基地的科技密集型产业。 公司于2010年在深交所上市, 股票代码:300076, 在深交所的简称为“GQY视讯”。


    GQY专业视讯业务覆盖国防、政府、公安、交通、水利、教育、卫生、能源等多个行业的应用领域。 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 绩:为北京奥运、上海世博开创性地建设了一系列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标志性工程,连续多年在大屏幕行业获得系统集成工程商大奖,并荣获“具有潜力创业板企业”、“具有创新力企业20强”、“科技新浙商”等多项荣誉。


    早在2004年,GQY 秉承“市场创新、技术创新、服务创新”的理念,前瞻性地决策研发机器人。世界在变,我们也在变。随着大数据的不断丰富,人机交互的重大突破,科技革新实现了从制造型向技术型的转型,机器人产业创新浪潮扑面而来。2010 年,GQY 在做强专业视讯的基础上,以机器人科技创新为企业持续成长的核心动力,力求把企业发展带入一个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新领域,公司以机器人技术作为无形资产,投资上海新世纪机器人有限公司 , 蓄势待发为今后机器人战略转型打下扎实基础。 2014年2月,GQY 正式宣告机器人产业转型的宏伟目标和战略,明确了我们大力拓展机器人王国的三大专业领域 : 一、 拥有自由意志和自由活动能力的家庭服务机器人;二、拥有能够在复杂环境从事特殊工作的特种机器人;三、用于医疗或辅助医疗的机器人。


    踏实为基石,创新为阔斧。经世界专业机器人制造团队多年的潜心研发,GQY机器人产业已拥有多个领先的创新科技产品。以上海新纪元有限公司开发的特种服务机器人“车载自平衡救护平台”为例,该技术一举填补应急救助领域的国际空白,极大地带动公司机器人产业战略转型的升级。GQY警用代步机器人T-ROBOT系列亦多年守护在天安门广场及祖国防恐边疆。


    GQY机器人产业汇集天下经营人才,并已初步形成成熟的生产体系、多元化的销售渠道。随着公司机器人产业的迅猛发展,必将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漫漫征途,创新不止。作为一家具备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GQY 将继续秉承“为您创造优质”的服务理念,誓为科技强国作出贡献。


    

 GQY联系方式

名称:宁波GQY视讯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杭州湾新区玉海东路136号3幢
电话:0574-63008766
传真:0574-63008774
邮箱:support@gqy.com.cn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