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南通金巴大影视银幕有限公司介绍

    南通金巴大影视设备有限公司是香港巴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收购中国南通燕川影视设备公司,并投入100万美金,组建的外商独资企业。   


    本公司专业从事影视银幕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与江南大学、苏州大学等大专院校结成技术依托联盟。公司现有科技人员18名,教授、高工4人,生产的挂壁幕、电动幕、支架幕、商务幕外观典雅、性能卓越,白塑幕、玻珠幕、自锁幕、遥控幕形式多样,规格齐全,适用于礼堂、会场、电教、展示、娱乐、家庭等多种场所。   


    本公司一贯奉行“客户满意、诚信至上”的经营理念,严格推行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执行CE、UL安全标准,产品的内在品质和外观形象日趋完善。银幕将真彩的画面奉献给人们,让人们更珍惜多彩的人生。  


    本公司地处中国经济活跃的长江三角洲,滨江临海,物流通畅,交通便捷。


    

 金巴大影视产品分类
 金巴大影视联系方式

名称:南通金巴大影视银幕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岔河镇银河工业园区
电话:0513-84318038
传真:0513-84318248
邮箱:sales@jbdym.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