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真力公司中国代表处(北京真力音响有限公司)介绍

    Genelec 真力,一家来自北欧芬兰的公司,自1978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设计和制造专业有源监听音箱。真力之所以成为这一特殊行业的先驱和领先者归功于其研发部门所创造的在专业监听领域至今仍在使用的多项关键技术,其中包括 DCW™ (指向性控制波导技术),音箱内置功放,驱动单元保护电路和房间响应修正等技术。而研发队伍丰富的经验与悟性以及对新问题的不断探索保证了真力在这一行业的领先地位,新的 LSE™ (片状螺旋箱体结构技术)则又是一个完美的实例。 真力精心营建的分销网络遍布于全世界50多个国家,他们之中包括曾在真力接受过特殊培训的专家。真力深信他们的经验,热情和业务能力已经被广大用户所高度认可。真力本身的技术专家也经常巡回于世界各地,访问客户,帮助他们调试使用监听音箱,使音箱工作在稳定和出色的工作状态。在帮助客户的同时,我们也得到了有益的建议和期望。 Genelec 真力,自1978年成立以来就致力于录音棚有源监听音箱的设计和制造。作为这一特殊行业的领先者,真力保持了多项第一,开发的关键技术如:DCW™ (指向性控制波导技术),音箱内置功放,驱动单元保护电路等技术至今仍在被广泛采用。 真力有源监听音箱系列品种齐全,能够满足从传统立体声系统到多声道环绕系统以及新的数字音频系统等监听场合。真力产品无论大小,都保持一贯的“忠实反映原声”这一原则。

 Genelec产品分类
 Genelec联系方式

名称:真力公司中国代表处(北京真力音响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 12号楼3304
电话:010-5869 7913/5
传真:010-8580 2181
邮箱:genelec.china@genelec.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