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格芬(美国)视频有限公司介绍

    格芬公司提供创新的、不断进步的计算机和电子扩展解决方案,应用于集成、延长、分配和转换领域。格芬可靠的、即插即用的产品为交叉平台的计算机系统、专业音视频行业和HDTV系统提供了良好的解决方案。


    格芬始终站在数字视频和HDTV发展的前沿,直接地面对市场,为HDTV分配、延长和转换提供解决方案,最大地优化数字视频资源。  


    我们的解决方案支持传统的和新出现的音视频接口,包括DVI,双联DVI,HD SDI,HDMI,分量,USB和火线。支持计算机的接口包括RS-232,PS-2,VGA和带数字/模拟音频的ADC。高质量的CAT-5,DVI,HDMI和光纤电缆更加丰富了产品线。


    1995年,格芬公司设计出一系列计算机外围延长设备,从此出现在计算机连接应用的舞台上。格芬的计算机信号延长设备,最初是为后期制作机房设计的,因为那里会有很多计算机的噪音影响制作。后来,很自然地设计、生产出相关的产品系列,如可以从一个工作台访问多个信号源的切换器、分配放大器、转换器和电缆。在上世纪90年代后期,格芬成为了较早的数字接口设备的提供商,随后很快地发展到为专业和民用领域提供HDTV解决方案。为了适应模拟信号和数字信号共存这样一个时代,格芬成功地使模拟和数字这两种矛盾的信号相互转换和兼容,从而为格芬赢得了巨大的荣誉,使它成为一个创新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格芬继续保持着新技术和新应用的领先地位。它一贯地用创新的产品去直接地面对市场,在整个行业里得到高度赞赏。 管理者--海盖.格芬,董事长兼CEO   当格芬先生还在为一家名叫亚当.史密斯的编辑设备生产商工作时,他就发明了很多最初的音频同步设备,成为很早倡导在后期制作机房进行自动化设计的人。后来,他通过工程设计和观察很多好莱坞的后期制作设备进一步地丰富自己的体验。随后不久,他的技术就转化成产品进入娱乐业的网络音效搜索系统。这个特技效果搜索系统很快同很多行业领先者,如NBC,CBS,CNN,华纳兄弟和环球公司一起变得非常成功。格芬先生同样成为很早的把先进的自动背景音乐管理系统引入饭店、餐厅、有线电视提供商和电台的人。在上世纪90年代,格芬先生致力于并且使音视频后期制作的产品更加多样化。格芬的ex-tend-it系列产品被创造出来,并且不断地生产出创新的产品带给市场。从此,格芬始终如一地帮助他的全世界的用户解决他们在连接、延长和分配中遇到的问题。 产品格芬的转换、集成、分配和延长解决方案通过布线得以扩展。解决方案支持一系列的接口,包括:HDMI,DVI,双联DVI,HD-SDI,SDI,VGA,RCA,USB,火线和RS-232。 承诺格芬公司将始终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包括终身享受公司优秀团队的技术支持。格芬对所销售的产品保修壹年。


    

 格芬联系方式

名称:格芬(美国)视频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819室
电话:86-10-85989229 85975989
传真:86-10-85980939
邮箱:sales@gefen.com.cn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