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富可士数码科技公司介绍

    富可士数码科技公司是集技术开发、多媒体电教设备的销售、音 /视频工程设计、系统设备安装、使用及技术培训的中外合作高新企业。是广州市政府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信息产业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证书。成立至今,公司不断吸收先进的企业管理经验和优秀人才的引进、培养一批获得各种专业资格认证的工程技术人员。在市场开拓、技术咨询、方案设计、项目管理、应用系统开发及售后服务等方面拥有一支年轻化、知识化的优秀团队。公司充分发扬创新、务实的企业精神,凭着可靠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售后服务的口碑,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领先的应用解决方案及专业的服务。使公司一直保持快速而平稳的发展速度。


    

 富可士联系方式

名称:富可士数码科技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科技街137号天立大厦6层
电话:020-87595485(总机)/87595435/61368650/61368651
传真:020-87595485-607
邮箱:sales@gzfocus.com.cn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