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深圳展视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深圳市展视科技有限公司(简称EXV)是国内很早研究大屏幕终端显示系统及解决方案的生产厂家,一直致力于大屏幕显示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工程安装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展视公司包括营销中心、管理中心、制造中心,其中制造中心下设研发部、制造部、工程部、售后服务部。工厂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全部产品通过中国3C认证、欧盟CE、CB认证。


    凭借十多年的大屏幕显示行业经验,展视科技已经成为国际领先的专业DLP大屏幕显示系统及解决方案的专业供应商。EXV大屏幕显示系统已经在1000多个项目中成功应用,用户遍及电力、电信、石油石化、轨道交通、煤矿、公安军队、水利、政府、文教等各行各业。


    EXV产品除在国内市场销售外,通过合作伙伴将产品推广到美洲、欧洲、非洲、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展视联系方式

名称:深圳展视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同乐路万乐园工业园F栋
电话:0755-83775826 83775958
邮箱:sales@exv.com.cn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