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北京开立伟业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北京开立伟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电教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500万元,厂房面积3600平方,职工人数80人,拥有一批中国信息化教育行业中优秀的管理、经营、技术人才。公司以“开创科技伟业、建立数字新生活”为理念,以“成为信息化教学领域的知名企业”为目标,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不断把新的技术、卓越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奉献给中国的教育事业。“益教”是本公司的注册商标。“益教”产品将伴随您更好地走完读书之路。 多年来,公司不断坚持技术创新,一直走在信息化教育技术的前沿。通过与国内知名学府的项目合作和关键技术的国际交流, 采纳有效的考核和激励机制,铸造了一支高素质、高技术的专业队伍。具备了方案设计、产品生产、工程安装、技术支持与培训一体化的客户服务体系。

 益教产品分类
 益教联系方式

名称:北京开立伟业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产业基地上地三街金隅科技中心C座606室
电话:010-82899990/1/2/3
手机:13561214583
邮箱:kailay@chinaeteach.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