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介绍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设在北京,负责统括爱普生在中国的投资和业务拓展。2004年5月,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经中国商务部批准,成为中国较早获得“地区总部”资格认定的外商独资企业。目前,爱普生在华累计投资已超过8.22亿美元(约合50亿元人民币),共有14家制造、销售及服务等机构,员工逾20,000人。


    爱普生在中国开展的业务主要有打印机、扫描仪、投影机等信息关联产品业务、电子元器件业务、以及工业自动化设备业务。其产品以卓越的品质和节能环保的特点,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厚爱。立足于中国市场,爱普生始终本着“挑战与创新”理念,不断将一系列先进技术及应用方案引入中国,从而使中国消费者能够与世界同步,享受先进数码影像科技带来的完美体验。在开展业务的同时,爱普生持续贡献于中国的环保和教育事业,作为一名优秀的中国企业公民而倍感自豪。

 爱普生联系方式

名称: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北京市东城区金宝街89号金宝大厦七层
电话:0086-10-85221199
传真:0086-10-85221120
邮箱:service@ecc.epson.com.hk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