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恩宝电子有限公司介绍

    恩平市恩宝电子,成立于1997年,坐落于中国麦克风产业基地--广东省恩平市,是一家自行研发、生产和销售麦克风、调音台及其它音响器材并拥有产品进出口经营权的民营企业。自成立之日起,公司坚持以“重质量,树品牌”为经营理念,赢得国内外客户的信赖和好评。


    十七载的风雨,公司累积丰富的经验,不断建立和完善品质体系,培养一批高素质的员工和专业技术人才,拥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生产和检测设备,达到有线麦克风300多万支,无线麦克风20多万套,会议专用麦克风30万台,调音台2万台,音箱等10万套的生产能力。公司拥有“enbao”自主品牌注册商标及多40多个产品专利,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8年6月被授予“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并且在多年来,连续被评为恩平市文明诚信企业及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产品一直畅销全国21个省,40多个大中城市,以及欧美、中东、东南亚、非洲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10多年来均以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和优良的销售服务素质在业界中享有甚佳的声誉,成功地塑造“恩宝创造”的品牌形象。


    

 enbao产品分类
 enbao联系方式

名称:恩宝电子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广东省恩平市吉祥南路2号
电话:+86-750-7774241 7773361
传真:+86-750-7774231
邮箱:info@enbao.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