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北京艾路摩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北京艾路摩科技有限公司注册于北京市朝阳区,是ELMO公司100%出资成立的中国分公司,负责大中国区ELMO公司产品的销售和服务。艾路摩(ELMO)公司是一家始于1921年引领行业尖端技术的全球专业视频展示台和电化教育解决方案研发制造商。


    艾路摩凭借在90多年的研发实力,和教育界学者长期合作共同致力于提供优秀的,简单的、有效的教育技术解决方案给全世界每一个教室。其主打产品—视频展示台(L-1ex)L-12的前一代,是一款有效易用的教育产品,轰动美国,日本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中小学教育装备市场。


    艾路摩下拥有5家100%子公司,在泰国、德国、法国和美国拥有优秀的全球团队。同样,我们的经销商和商业伙伴覆盖世界70多个国家,无论哪里艾路摩(ELMO)都能够为教育工作者提供优秀品质的服务和支持。


    

 elmo产品分类
 elmo联系方式

名称:北京艾路摩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霄云路21号嘉里大通中心603室
电话:010-57163481
传真:010-64626605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