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毅丰照明(音响)设备有限公司介绍

    公司新址位于广东佛山市高明区"国家火炬计划佛山新材料产品基地",建有标准化的现代厂房,占地面积100余亩,集销售、营销、研发、采购、制造、品管、运输和售后于一体。生产线引进先进的半自动的生产设备,包括自动流水线、自动插件机、自动贴片机、数控冲床等;生产管理上采用垂直整合,即省成本,又使产品更有竞争力;做好全线的QC,使品质更能掌控,产品更稳定。 


    作为灯光行业专业的制造商,二十多年来,ACME一直致力于提供以质量为中心的产品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迄今,ACME已经成长为全球范围内效果灯、舞台灯和LED照明领域规模较大的企业之一。而且,早在六年前,我们也成功打开了音响和功放市场的大门。我们的产品通过国际销售渠道远销70多个国家。ACME将以值得信赖的产品来开拓更为广阔的市场。


    公司已经通过ISO9001:2008 和 QC080000 ( RoHS )认证,所有产品也都符合CE认证标准,广泛使用于演唱会、固定安装、电视演播厅、舞台和出租等场合。


    通过技术研发和不断创新来建立产品性能和特色新标准,ACME已经发展成为全球灯光界公认的行业领跑者之一。我们会不懈努力,力求提供具有创新性的产品,通过可靠的质量、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完善的售后服务和合作伙伴关系提升产品价值。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世界娱乐行业值得信赖的企业。


    ACME, 与我同行!


    

 elasaudio产品分类
 elasaudio联系方式

名称:毅丰照明(音响)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人和镇东华工业区东兴路3号
电话:020-61172346 020-61172347
传真:020-61172389
邮箱:sales@elasaudio.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