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美国LUIDIA.inc【瑞迪亚】公司介绍

    美国Luidia成立于2003年7月,总部设在硅谷,专业提供交互式解决方案。Luidia创建用于捕获和共享、互动技术。eBeam高效的协作平台,广泛应用于教育、商业和娱乐领域。


    eBeam是现代电子科技的结晶,使用红外线接收和超声波无线定位技术,通过扫描感应器跟踪笔迹,能一笔不漏地记录会议中在普通白板上所写过的文字或图像,实时显示在计算机屏幕并保存。可以将普通白板、木板、绿板、搪瓷板、墙面、玻璃板体升级为交互式电子白板.能够使液晶电视升级为交互式触摸屏。


    eBeam交互式电子白板销往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合作伙伴包括:3M、Alfher Porcewal、Chief、Claridge、 HP(惠普)、Hitachi(日立)、NEC 、Legamaster、Lintex、Polycom(宝利通)、Quartet、Sony(索尼)、Uchida、 Vaddio、ViewSonic(优派)、Mitsubishi(三菱)、HDT、RICOH(理光)等知名公司。

 eBeam产品分类
 eBeam联系方式

名称:美国LUIDIA.inc【瑞迪亚】公司
地址:深圳南山区桂庙路鹏都大厦A501
电话:020-28035990 28035995 28035996
传真:020-82325806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