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广州帝肯音响实业有限公司介绍

    广州帝肯音响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工厂座落于美丽繁华的广州市雅瑶镇工业区,是一家中外合资企业,外方为英国SonicArk集团。营销总部广州市新华镇公益大道华侨商业城。   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售后为一体的大型企业,主要生产舞台音响设备和卡拉OK音响设备。公司成立之初是一家专业为国内外各大知名品牌设计和生产音箱箱体、喇叭单元、专业功放及成品OEM、ODM服务的综合性公司。发展至今现已有厂房12000多平方的音箱厂、8000多平方的功放厂和6000多平方的喇叭厂,设备专机200多台,员工500多人,并以日产量大、制造精良和生产速度快而在音响制造行业著称。在同行率先通过ISO 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产品全部通过3C强制性权威认证。综合实力傲视同侪,并不断向多元化和国际化迈进。   帝肯公司在2001年初针对全球市场强势推出DARDANKINGS品牌(市面上简称DK品牌),DK品牌秉承“专业理念、专业制造、专业服务”的经营方针,产品采用世界先进的声学软件LMS、LOVD、DDSTV、WERK、DAAS等计算机辅助设计,对各项产品研发、生产精益求精。我们的宗旨是“追求卓越品质,尽显音乐魅力”,并将DK品牌力争打造成为全球音响娱乐音响知名品牌。   为了迎合市场的发展,更为了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公司将不断完善企业经营管理、提高员工综合素质,同时加强与国内、国外同行的交流与合作,把握全球市场脉搏,以全新的机制、蓬勃的活力、稳建的态势,与国内外广大客户一起与时俱进、共创辉煌、共创未来。

 DK产品分类
 DK联系方式

名称:广州帝肯音响实业有限公司
电话:020-22963237 020-86979945、86979965
传真:020-22963239 020-86977648
邮箱:sonicark@sonicark.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