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深圳市迪优美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深圳市迪优美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安普生电子集团,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致力于高科技技术产品自主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企业。“DIYOMATE \ 迪优美特”是公司的品牌标识,公司的主要产品线包括:智能网络电视机顶盒、空气净化器和游戏机等等。


    公司成立多年来,每年投入巨大的营销费用参加各种国内外展会,产品得到国内外市场的高度认可,现产品已远销欧洲、北美、南美、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区域,并以精湛的专业技术和贴心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高度赞誉,合作伙伴遍布全球。


    公司与上游的芯片厂商建立了密切的战略合作关系,凭借先进的创新技术及优质的生产管理系统,具备专业的OEM/ODM服务水平,能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提供各种PCB设计、软硬件定制综合能力。


    未来,我们期望与业界合作方互惠互利、同舟共济、共同实现长远发展的目标。将以产品创新为动力,加大品牌推广的投入,成为全球科技创新和增值服务的先锋企业。

 迪优美特产品分类
 迪优美特联系方式

名称:深圳市迪优美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赛格群星广场A座3503室
电话:0755-28227200
传真:0755-2822 7203
邮箱:service@diyomate.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