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天津市帝得科工贸有限公司介绍


    天津市帝得科工贸有限公司是电子信息技术领域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公司成立于1992年,坐落于天津市新技术产业园区,现有员工128人,其中中、高级职称科研人员22人,副高以上职称12人,厂房面积2000余平米。
 
     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总经理负责的现代管理模式,下设现代化实验室、自动化生产车间、质量检验系统、销售公司以及北京、上海、成都、郑州等办事处,为高品质的产品研发、生产、检验、销售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在“科教兴国”战略的指引下,公司坚持“以科技产业报国”,多年以来,始终致力于高科技产品的开发,以持续创新的精神不断推出业内领先产品:
 
     1992年研制开发“汽车黑匣子”成功并获得公安部认定。
     1993年开发生产计算机彩色显示器及相关配套产品。
     1994-1995年开发的多媒体防盗网络系统广泛使用于“风荷园、风荷东园、麦格理花园”等天津市著名楼盘。
     1997年,开发出多媒体教学系统,1998年理、化、生实验室被天津中学等多所重点中学大量采用。
     2002年,帝得数码板研制成功并开发出帝得“智能型互动教学系统”,既适用于一般的多媒体教学,又适用于远程交互教学,填补了我国在此领域的空白,并取得两项国家专利,出口新加坡、南韩、日本等国家。
     2003年开发出国际上首套“智能型互动会议系统”,以88、120英寸帝得数码板作为工作站的大型触摸屏使用,作为各种现代化的信息的载体,广泛应用于大中小型会议室,是现代企业管理培训的理想工具,适用于银行系统、军事、交通指挥系统、医疗系统、政府决策系统、远程网络视频会议系统等。
 
     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一流的服务质量以及良好的信誉,公司在IT业占有领先地位,先后与美国、日本及台湾地区建立技术合作关系。
 公司主营业务: 一、办公自动化设备的生产及安装;二、网络系统的集成及安装;三、电化教学设备及物理、化学、生物试验设备的生产及安装。
 
     现主营产品:帝得数码板,帝得智能型互动教学系统,帝得智能型互动会议系统,帝得智能型互动视频系统。
 
     面对世界的快速发展,特别是高科技领域的发展一日千里,公司以创新为灵魂,始终走在科技的前沿,在产品的技术和外观上不断改进和升级,使帝得产品不断满足瞬息万变的市场需求。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以诚信为先,以服务用户为宗旨,以促进全社会的发展为最终目标,我们相信,帝得会是用户最佳的选择。

 帝得产品分类
 帝得联系方式

名称:天津市帝得科工贸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建外大街16号东方瑞景B1707室
电话:022-27372692
手机:13520509969
传真:022-27372690
邮箱:dide_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