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德讯铁三角电子有限公司介绍

    自1997年成立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电声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秉承超卓的欧式设计及极致工艺,紧跟美加潮流,把产品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备受全球客户推崇,经过十几年的努力,已成为专业音响行业的知名品牌。 为了更好地传递声音的价值,德讯企业二00八年和加拿大资深工程师全面合作在中国深圳成立全球研发中心,采用世界先进技术,全力开发适合乐器、录音棚、计算机及演唱会现场监听使用的数字音频系统,引领现场扩声新潮流。


    德讯企业旗下品牌DEXUN已在美国、意大利等十多个国家注册,德讯产品将成为优质音频产品的代名词。系列产品有: 专业功放、调音台、无线话筒、有线话筒、会议系统、音箱等。一直来德讯公司成功为美国、德国、日本等知名品牌提供OEM服务,大大提高了企业内部管理和技术水平,树立了业界的专业形象。德讯企业已通过瑞士SGS ISO9001:2000认证,产品通过美国FCC、欧盟CE等国际认证,产品还获得2项国际专利、26项国家专利。目前,德讯产品已遍及全国各大城市和出口日本、美国、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南韩、巴西、阿根廷、印度尼西亚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


    “DESIGN AUDIO FOR FUTURE”(为未来设计音频)是德讯蜚声国际的服务宗旨,创新永无止步,德讯将把高质量、高性价比作为发展的原动力,不断向市场推出独有的专利产品,让声音的每个细节还原臻至完美。


    热诚欢迎国内外客商来人、来电洽谈经销,OEM合作等业务。


    

 德讯铁三角产品分类
 德讯铁三角联系方式

名称:德讯铁三角电子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恩平市北郊工业区20号德讯工业园
电话:0750-7117790 7126119 7126106
传真:0750-7116341
邮箱:dexun68@yahoo.com.cn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