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河南多邦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河南省电子规划研究院,是隶属于河南省信息产业厅的省级科技经济实体,是河南省省级电子技术专业规划、研究、开发机构。主要从事计算机软硬件开发设计,电子新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与技术服务;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电子工程、安全防范工程设计与施工以及信息服务等方面的综合科研机构。


    全院具有一支技术力量雄厚、实践经验丰富、科技专业齐全的专业技术人员队伍,且高、中、初级专业人才的结构比例合理。具有技术开发、市场开发的人才保证和健全的计划、技术经营、财务管理制度及质量保证体系。  


    本院先后在税务、金融、粮食、棉麻、铁路、卫生等多个领域,开发出了一批具有国际国内先进水平,有较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项目和产品,并且部分产品已形成了中试规模。 


    河南多邦科技有限公司是河南省电子规划研究院的下属企业,致力于应用程序的开发、网络工程、系统集成、医疗设备研制、数码影像系统、监控系统,目前推出的IC卡医疗仪器管理系统是用于卫生领域管理医院私收费、漏收费的高科技产品,已在国内多家医院使用,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企业宗旨:技术创新、产品领先、服务第一、管理先进、客户至上


    

 多邦产品分类
 多邦联系方式

名称:河南多邦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郑州农业路东段11号富凯大厦
电话:0371-65733305
传真:0371-65851680
邮箱:dbec@public2.zz.ha.cn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