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德讯网络系统有限公司介绍

    德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德讯科技”),前身为上海德讯网络系统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注于数据中心,提供IT基础设施运营管理解决方案、产品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作为数据中心IT设施运营管理领域的知名民族品牌,德讯科技“以科技及创新改善IT管理方式”,致力于提升用户IT运营管理能力。迄今德讯科技已成功研制了几十项软硬件产品,已申请取得20多项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多项产品和技术先后获得江苏省优秀软件产品奖、中国优秀软件产品奖、南京市科技进步奖、江苏省科技进步奖以及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等荣誉奖项,并成功为电信、金融、能源、政府、企事业单位等2000多家行业用户提供系统方案与服务。


    德讯科技在南京设有运营管理中心、研发中心,在北京设有营销服务中心,并在上海、广州、南京、成都、济南、呼和浩特、西安等大中城市设有服务机构。公司拥有业界专业服务团队,并与IBM、惠普、亚信等数十家厂商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随时为用户提供全方位优质的IT咨询与服务。


    德讯科技坚持以实现客户需求为己任,秉承“诚信、创造、责任、分享”的态度及理念,立足于业界前沿,不断探索IT管理新方式,持续创新,始终引领数据中心IT基础设施运营管理发展新航向。


    

 Datcent产品分类
 Datcent联系方式

名称:德讯网络系统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淮海西路432号凯利大厦9楼G座
电话:86-21-62941199
传真:86-21-52588177
邮箱:sales@datcent.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