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北京彩易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介绍

    北京彩易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座落于北京市昌平区豆各庄彩易达工业园,公司占地30亩,生产面积10000多平米。是一家致力于LED光电事业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即研发实力、丰富的工程经验、先进的经营管理制度和理念,并齐聚一批包括专家、硕士、高级工程师在内的研发、生产、管理团队,其中专职于产品研发及品质提升的中高级工程师占职工总数的20%。公司结合美国、日本、台湾等世界LED电子显示屏的新前端技术,形成了我公司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LED电子显示屏产品体系。 公司下设有国内市场部、国际业务部、租赁部、研发部、行政部及生产中心等众多单位。工厂另设有工程部、生产部、品质部、采购部、售后部等部门,规范严格的生产工艺流程;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先进的企业管理体制;鲜明优秀的企业文化;专业的服务精神及优质的售后服务,使公司已在国内众多显示系统公司中脱颖而出,成功树立了显示屏公司“CYD”优质品牌。 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拥有完善的LED系列产品,公司专业制造室内、外全彩色、双色、单色系列大型显示屏、舞台演出显示屏、银行证券行情显示屏、体育场馆显示系统、车站(码头、机场、交通)引导显示系统、计时记分显示系统等各类LED产品,并广泛应用于政府 、军队、金融、厂矿企业、商业、智能交通、院校、医疗、服务业和体育场馆等处,先后为人民大会堂、中国劳动部,中国商务部,中国信息产业部,北京奥运文化广场、北京奥运体育场馆、北京首都机场、中央电视台、航天一院、中石油、中石化、中国网通、中国移动、西门子公司、海尔集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国防大学,解放军总后、国防部、二炮、北京军区,全国军区空军等单位承制了大型户内外显示屏,公司产品并远销韩国、印度、泰国、澳门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锐意进取,不断创新,本着诚信为本,合作共荣,追求卓越,奉献社会的企业信念,为实现公司“创民族LED光电品牌,成为一家卓越的对民族昌盛与和谐有贡献的企业”的最终使命不断奋斗。

 彩易达产品分类
 彩易达联系方式

名称:北京彩易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豆各庄9号彩易达工业园
电话:010-60709018 60709028 60709006 60709009
传真:010-60709018-8004
邮箱:sales@cydled.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