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台湾中强光电公司介绍

    中强光电=Core Strong Optoelectronic=Coretronic,由Core(核心)与Optoelectronic(光电)组合而成的英文名Coretronic,中文意思我们将它解释为核心电子科技。在公司标准Logo的图形上,Core的下方有个犹如盘子般的图形坚定而稳重的衬托著,象征著我们强调核心技术为公司竞争优势的一贯信念。 


    专注本业,稳健经营,是Coretronic一贯的经营信念,在行销策略上,持续扩展OEM/ODM业务,以国际知名品牌客户为策略结盟伙伴,享誉国际;在技术策略上,掌握核心技术与发展上游关键元件,以巩固技术竞争优势;在产销策略上,规划全球区域性制造暨服务系统,创造成本优势产品。透过垂直整合策略与海外据点拓展,即时掌握**市场资讯及技术发展趋势,深入市场,了解客户需求,以提供**之产品及售后服务,使产品行销网路畅通于世界各地。 


    中强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强光电,股票代号5371)为***的DLP投影机与背光模组的领导厂商之一,主要产品包括投影机、背光模组等。 


    中强光电于1992年6月30日创设于新竹科学工业园区,迄今已有多年的历史,因营运绩效优异,于1999年1月成为股票上柜公司;生产与营运据点迄今已含盖全球各地,包含台湾的竹南、新竹、台南、湖口与台北;中国大陆的昆山、苏州、南京与上海等地;美洲、欧洲与新加坡等地亦设有客户服务与行销据点,现有全球员工总人数已超过一万人。 

 中强光电联系方式

名称:台湾中强光电公司
地址:北京南礼士路66号建威大厦515-518室
电话:010-68043336
传真:010-68043339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