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深圳市康士达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深圳市康士达科技有限公司,于2009年正式成立,总部坐落于经济技术活力强的深圳市福田区泰然科技园。经过多年的发展,康士达科技已逐步成为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定制化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我们在工业级CPU卡、嵌入式工业主板、网络安全硬件平台、数字标牌、金融终端/自助等平台方面拥有领先的研发设计团队,国际领先的生产设备,为客户提供有质有量的产品。


    公司立足于自主创新、自主研发,所有的产品拥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广泛用于数字标牌、金融自助终端、网络安全、工业自动化、交通电力、军工航天、车载通讯、医疗电子、安防监控等行业。公司高度重视客户的需求和满意度,围绕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能够为国内外广大客户量身设计并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OEM/ODM服务)。


    公司的设计开发团队和工程技术队伍,都拥有在国内外知名计算机企业从事设计开发和工程等十多年的专业经验,在电路设计、线路布局、电磁兼容、工程和现场应用等方面都有丰富而完善的工作经验,目前公司的产品和方案在可靠性、稳定性和实际应用方面都得到了客户广泛的认可。   


    几年来,公司在行业布局、设计开发、品质控制和供应链管理等方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强劲的保障,深信未来几年康士达科技将在行业信息技术领域积极进取、不断创新、独领风骚,为客户创造卓越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康士达产品分类
 康士达联系方式

名称:深圳市康士达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车公庙泰然工贸园210栋西座7楼
电话:0755-83167450,83167451,83167453,83167456
手机:13590253820
传真:0755-83167452
邮箱:servers@cstipc.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