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通博电子(香港)有限公司介绍

    通博电子,创立于1996年,20年来一直专注于音频、视频、数字会议系统、灯光、集中控制、网络传输、内部通讯领域的系统集成与产品渠道销售,是国内专业的音视频、设备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应用范围包括:星级酒店、娱乐会所、智慧住宅、剧院场馆、行政会议、文艺演出等,是一家集品牌代理、设备供应、咨询设计、工程安装、项目集成为一体的规模化企业。


    企业架构:


    总部设于浙江杭州,部门设置:销售事业部、设计事业部、财务管理部、工程事业部、售后服务部、综合管理部、推广企划部、物流管理部。


    公司下属4家子公司:通博电子(香港)有限公司、上海轩庭影音设备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炫音商贸有限公司、宁波江东通博智联照明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下属4大办事处:华北地区(北京)办事处、华东地区(上海)办事处、华南地区(广州)办事处、西南地区(重庆)办事处。


    企业资质:


    通博电子是一家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的民营企业,拥有中国演艺工程综合技术能力资质证书、建筑部建筑智能化音视频专项资质证书、专业音响灯光设计,音视频系统集成一级资质,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CODA联系方式

名称:通博电子(香港)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中江路879号天地软件园27号402
电话:021-51621226 51621227 51621228 51621229
传真:021-51621229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