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南京创屏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创屏(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投影屏幕的产品研发与生产的高科技公司。目前专注于三大业务:光学屏幕,智能触摸,3D仿真,具备光学显示技术和产品整合的生产制造能力。同时作为国内专注于屏幕技术解决方案领域中研发和推广的专业公司,拥有多项核心专利技术,是国际领先的数字屏幕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和相关硬件提供商。拥有行业内资深开发团队,多年研发经验。核心人员参加过国家重大项目。公司能满足不同领域,不同类型的客户对显示的需求。由于其高质量的产品和良好的性价比和售后服务,运用广泛,服务领域包括:电子会议系统、多媒体培训系统、政府、军队、银行、展览展示、虚拟成像、指挥监控、视景仿真、数字影院等。专业的:设计、销售、安装、维修和咨询为系统集成商提供优秀品质的服务。


    “不断创新、力求完善”是“创屏”不懈的追求;


    “用户至上、诚实守信”是“创屏”内在的品质;


    “优质优价、优良服务”是“创屏”庄严的承诺;


    “创屏”将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客户的深切关爱下,勇于拼搏,不断进取,再创新的业绩!


    

 创屏产品分类
 创屏联系方式

名称:南京创屏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南湖路28号
电话:025-86451216
传真:025-86465567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