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美国Clarity显示系统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介绍

美国Clarity显示系统有限公司始创于1995年,是业界领先的数字视讯(DVM)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面向零售市场、公众聚会场所市场和非营利机构市场。我们的解决方案能够帮助组织机构有效地与商业受众和消费者受众达成良好的沟通,从而以实现创造更高的收入、提高运营效率及提升公司形象。集Clarity高品质数字显示器与内容设计、创建和管理工具、系统整合服务、以及客户支持于一体的解决方案能满足客户全方位的需求。Clarity与战略伙伴密切合作,设计并提供了可满足下述广泛环境条件要求的各解决方案:


餐馆/饭店 
金融服务业 
竞技场和会议机构 
交通中心 
赛事 
大型企业机构
我们的产品被世界各地富有前瞻性思维的组织机构所广泛采用,包括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北京国际机场、通用汽车公司、皇家加勒比海邮轮集团、SAP科技、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美国邮政服务公司等。Clarity是一家私营公司,总部设在美国俄勒冈州威尔逊维尔市。有关其他更详细的信息,请拨打电话 86-21-5385 3939。

 Clarity产品分类
 Clarity联系方式

名称:美国Clarity显示系统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
地址:上海浦东大道555号
电话:21-58765050
手机:138 1643 2547
传真:21-58765450
邮箱:vzhang@clarityvisual.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