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奇菱科技介绍

    原奇菱科技成立於1964年,隸屬於奇美集團中的一員,業務範疇由過去的塑膠染色、PE產品加工,晉升到為業界提供精準的色彩管理之Color Center概念,同時憑藉著四十年來的材料專業,研發出高科技產業相關材料,供應機械用品外殼、消費性電子產品外殼、電子元件包材與LED照明等相關材料;加上近十年來研發光學材料的經驗,導入到建築材料的應用,呼應了目前全世界「節能、減碳」的潮流。 


    奇菱科技並且承襲應用材料的專業與業務,持續秉持追求世界第一、高品質的精神,積極厚植研發能量。更加致力於應用材料的研究開發與推廣,協助客戶開發出更高品質、低成本的產品,並積極為客戶提供更好的解決方案與服務。


    公司的核心文化與未來的展望:長久以來,奇菱的核心價值,一直是以創造自我的利用價值,為大眾謀更大的福利。面對未來,奇菱科技亦將秉持著這樣的精神,以回饋社會的心,繼續在產業界貢獻一己之力。


    

 CHILIN联系方式

名称:奇菱科技
地址:71758 台南縣仁德鄉勝利一街18號
电话:(06) 279-1188
传真:(06) 279-1685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