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广州长图量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长图科技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为全球提供音视频及集中控制的整体解决方案。长图科技拥有骨灰级行业经验壁垒研发人才和企业精益管理能力的复合型高效团队。主营产品为自研自产的CVS分布式系统、智能中央控制系统、5G WiFi会议系统、混合拼接矩阵系统等四大类系列200多种产品,所有产品均自主研发生产,具有多项专利。产品通过了CCC认证、CE认证、CB认证、软件产品认证、ISO14001/ISO9001/ISO45001体系认证等国内外认证。长图科技分布式创造性实现了8K传输、YUV4:4:4、4K@60Hz、零延时、无损压缩等性能。


    长图科技凭借先进的研发技术及优秀的产品,成功交付雅加达亚运会、津巴布韦总统府、中国航天科工、数字广西(国内能全面展示中国—东盟信息港发展建设成效的场所)、国际山地旅游联盟、IBM Client Centre IBM客户中心、Chervon Singapore新加坡雪佛龙、菲律宾亚洲发展银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区投资促进局、花都区应急管理局、中共深圳市委、长沙应急管理局、玉溪市应急管理局、海南海花岛智慧运营指挥中心等“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国家重大信息化建设项目2000+。长图科技积极响应国家网络强国、国家大数据、创新驱动发展、军民融合发展等战略,以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国家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等各行业现代化建设,长图科技将始终在创造世界级中国民族品牌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核心价值


    团队合作


    合作和团队合作是我们的文化


    创新


    致力于提供专业的视听产品


    双赢


    双赢的合作伙伴关系是我们的目标


    专业


    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完善的产品和服务


    

 长图联系方式

名称:广州长图量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伴河路96号自编三栋5层、6层
电话:020-82510456
邮箱:info@chartu.com.cn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