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深圳市中电视讯有限公司介绍

    深圳市中电视讯有限公司 (CECV)是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CEC)投资的现代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集高端大屏幕数字光电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朮企业,是中国电子数字光电显示设备的研发及制造基地。 


    公司凭借雄厚的的资金实力、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以及完善的生产能力(拥有深圳及苏州两大生产基地),推出了包括DLP大屏幕数字拼接墙、LCD液晶数字拼接墙、多屏图像控制器、LCD监视器、交互式数字显示平台等一系列高端数字光电系列产品,产品行销海内外。公司拥有精良的素质,一直推行可靠保证的质量管理。中电视讯的工厂获得国际ISO9001:2008系列质量保证标准体系认证,主要产品已经先后通过了中国CCC、CB认证、防尘、抗震、中国赛宝实验室检测以及中国软件产品评测中心(SSTC)的监测。


    公司目前已荣获“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软件协会成员单位”、“中国电子视像协会成员单位”、“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理事会员”、“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中国安防行业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等称号,并拥有多项国家专利。


    公司依靠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与海内外客户建立的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已为来自政府、企业和教育领域的数百家客户提供了系统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客户涵盖了公安、交通、水利、电力、电信、教育、环保等市场,并出口到日本、韩国等地。


    中电视讯凭着富有专业经验的销售队伍和技术支持队伍,向世界各国客户提供全面、可靠的服务,提供最佳性能价格比系统方案的设计和优化,实行完善的发货前系统测试和厂验,提供优质的系统安装、培训、维护及升级等服务。


    中电视讯汇聚国内一流人才,以科学的管理,一流的产品及服务,打造世界一流的数字视频产品供应商。展望未来,中电视讯将不断追求完美表现,精益求精,为您提供高端数字视频行业最高水准的产品及服务!


    

 中电视讯联系方式

名称:深圳市中电视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鹤洲恒丰工业城C6栋13层
电话:0755-29976680
传真:0755-29976086
邮箱:support@cecv.cn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