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博士视听系统(上海)有限公司介绍

    Bose公司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电子工程教授Amar G. Bose博士创建于1964年,是世界上很早的扬声器生产商之一,也是业内“原音重现技术”的革新者。


    Bose总部位于美国麻省,在全球设有8个工厂和19家分公司,拥有员工7,500多名,其中,超过700名科学家及工程师在美国领先的实验室内致力于纯科技的研究,并不断推陈出新,屡获殊荣。今天,Bose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从事高级音响及声学系统研究与制造的大型跨国公司,公司的产品线已涵盖了民用音响、专业音响及汽车音响三大类,同时也涉及到了航天科技、生物医学等领域。


    Bose公司以“尽探索之力,享音乐之极”为经营理念,将企业100%的收益都毫无保留地全部投资于企业发展和产品研发。经过40余年不懈的研究与创新,Bose现已诞生400多种创新产品,共获得100多项技术发明专利,并在不同领域屡获殊荣。Bose的产品已经被广泛运用于高端家庭音响、专业场馆音响、航天以及高档汽车音响等领域,同时Bose的品牌也已经深入人心,成为品质与完美的象征。


    在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揭晓的2006年“21世纪奢华品牌榜”- 全球知名品牌榜上,Bose是年年进入前20位的世界知名品牌。


    关于Bose 专业音响


    Bose 的专业音响产品可应用于各种专业场所、商业场所和演出场所,深受广大体育场馆经理、会场业主、音乐家、建筑师和音响工程承包商的欢迎,为世界各地千千万万民众带来自然、清晰的音乐享受。


    我们将通过先进的设计工具帮助客户让Bose产品在任何使用场地达到一致出色的声音表现,无论是小型商业音乐系统,或者各种类型的工程项目以及大型重要工程,博士视听系统(上海)有限公司都将提供整个过程的技术服务。 


    博士视听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有多名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专业设计和技术人员,他们将通过严谨的工作,解决客户的难题,并将通过完善周到的服务共同提高客户和使用者的水平和能力。 

 Bose产品分类
 Bose联系方式

名称:博士视听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上海市长宁区仙霞路99号尚嘉中心25楼
电话:021-60103800
传真:021-60671722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