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瑞晨企业有限公司(卓艺影音行)介绍

    瑞晨企业有限公司始创于1988年,初期以制造专业通信电缆为主。自1992年起,开始接受欧美知名HI-END级线材厂商的OEM订单,制造高级音响影音线材。在积累了扎实的制造经验的基础上,「瑞晨」不断探究传播理论与音响实务,努力追求至真至美的音乐,并于1994年以「 BONA 」为品牌推出一系列高级音响影音线材。我们的工程师以表现音响器材优秀效果,展现完美、真实的音乐为研发产品的宗旨,既追求线材展现音响的优秀表现效果,又着眼于以合理的价格,引领所有音乐爱好者轻松地进入发烧级音响线材的神奇殿堂,共同谱生活的乐章。过去十余年来,研发部门将目前业界可以使用于音响线材的所有技术与材料,几乎完全运用在「 BONA 」系列产品之中,例如:编织、缠绕、编结、密绞、正逆绞、空气绝缘、多层覆合以及纯银、镀银、铜箔、高纯度铜、极细软铜、漆包线、李兹线等。相信在「 BONA 」完善齐全的产品领域中,您一定可以为您宝贵的音响系统找到较好的搭配。当然,在您决定选用「 BONA 」系列产品时,「瑞晨」向您致以诚挚的谢意,并希望您向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宝韵产品分类
 宝韵联系方式

名称:瑞晨企业有限公司(卓艺影音行)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市桥繁华路169号
电话:020-84812858/84814389
传真:020-84884835
邮箱:zytrade@pub.guangzhou.gd.cn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