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上海旗胜电器有限公司介绍

    上海旗胜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6月,因业务扩大需要,总部于2006年初由普陀区泸定路329号搬迁到嘉定区鹤望路398号,是中国专业的音频扩声广播系统设备制造商之一。雄厚的技术资源,领先的制造工艺,优秀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高居中国广播行业的领先地位。公司分为生产、管理、销售三大部分,相对独立,总部集研发、制造、管理为一体,对外提供销售服务、技术支持等。  


    我司拥有一支富有经验的优秀管理队伍,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且拥有一支专业技术人才组成的设计队伍,具有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我们的产品包括:广播系统、音响系统、会议系统三大方面。有按传统的声学理论设计生产的吸顶扬声器、壁挂扬声器、以及精密音量调节器,有按现代生产工艺设计生产的防雨声柱,有兼容高保真技术的定压功放,有采用低端控制技术开发生产的低价位的F系列分体式控制器,有采用现代通讯和控制技术开发生产地更为方便客户使用的M系列一体化、模块化的智能广播控制系统。  


    公司全面运营华东、华北和华南的销售网络。产品销售遍及大半个中国,在国内市场平均占有率达到15%,局部达到 50.67 %,部分产品已和德国、丹麦、美国、马来西亚、伊朗等国家建立了销售合作关系。本公司产品型号齐全,适用面广,用于各类用户,不失为各工程公司、设计院优选合作伙伴之一。总经理金浩先生携全体员工热忱欢迎广大新老用户的惠顾和指导! 


    

 旗胜产品分类
 旗胜联系方式

名称:上海旗胜电器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鹤望路398号
电话:021-69117391
传真:021-69117395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