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广州浩博百星光电有限公司介绍

    广州浩博百星光电有限公司 www.beststarled.com(公司前身为广州市百星科技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星光电 )成立于1999年,是专业从事LED显示系统开发、生产、工程应用及服务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是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是广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在广州市拥有1500平米的办公写字楼,同时在广州本部拥有31名非常专业的LED显示系统工程应用类技术人员和强大的售后服务体系机构。在深圳宝区拥有4500平米的生产组装厂房和专业的LED测试车间。从而能够充分保障每个项目工程的产品质及工艺品质。具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软硬件产品,曾荣获全国第二届青年科技成果博览会金奖,产品通过广东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合格,并通过了CE、RoHS、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和国家CCC强制认证等多项认证。  


    百星光电是国内很早从事LED行业的专业公司之一,公司产品囊括了LED显示系统应用、LED亮化工程应用等整个LED产品系列,广泛应用于金融、证券、交通、广告、新闻、体育等行业,产品遍及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国外。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百星光电凭借其雄厚的工程实力、先进的应用技术、严格的管理、优质的售后服务在国内外的一些重点工程建设中屡屡夺标,在客户中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和形象。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百星光电与行业知名技术公司携手并肩、齐头并进,创造出多个为之国际国内的重大技术难点。 


    百星光电将秉承“激情、诚信、创新”的企业理念竭诚为客户提供产品优质、工艺优良和完善无忧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力争把每个项目工程从设计、定位、工艺品质、应用技术以及售后服务保障的完美接合,打造出一个个精艺求精的精品工程。 


    百星光电自1999年创业以来,在经营发展中始终秉承着一些基本的核心价值观,如讲诚信、强调合作、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等等。这些核心价值观,既是百星光电在过去10年多来取得成果的重要基础,也是百星光电赢得未来发展的根本保障。百星光电在市场发展中,十分注重将企业的核心价值观与当地文化相结合,实施因地制宜的发展策略。提出了切合实际的发展方针,即“内求团结、外求发展、优化管理、强化服务、重视人才、珍惜商誉、努力实干。在这一发展方针中:“内求团结”是百星存在的内在要求和取得发展的先决条件;“外求发展”是百星的基本经营战略;“优化管理”是百星永葆生机活力的重要保证;“强化服务”是百星健康发展的生命线;“重视人才”是百星持续发展的坚实基础;“珍惜商誉”是百星长远发展的根本要求;“努力实干”是全体百星人员都具备的工作态度;“创建辉煌”是百星不断发展壮大的根本目标。只有始终坚持和发扬这一发展方针,才可以使百星光电实现持续稳健发展,达到与社会同享丰盛的辉煌目标。


    我们的生存及发展: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工艺质量!!


    

 浩博百星产品分类
 浩博百星联系方式

名称:广州浩博百星光电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棠下棠安路大地工业区D栋6层
电话:020-85274688
手机:13660066778
传真:020-38213131
邮箱:sales@beststar.cn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