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明基中国营销总部联系信息
  • 名称:明基中国营销总部
  • 电话:0512-68251233
  • 客服电话:400-8880-333
  • 传真:0512-68241351/68251233-2299/68091921
  •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新区狮山路268号
  • 邮编:215011
  • 邮箱:service@benq.com.cn
  • 官网:http://www.benq.com.cn
 明基技术支持

1984年,明基(BenQ)成立于台湾,早期不过是一家小小的代工厂,但经过20多年持续发展,今天已成长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IT企业之一,更因其酷炫的数字时尚生活产品,而成为全球公认的知名品牌。
身为数字革命浪潮的先驱,明基(BenQ)多年来积极投入前瞻性的思考,不懈追求科技与生活的两元相容,更持续透过创新科技与产品,为人类社会描画出数字生活的美妙景象。打破束缚、超越想象,BenQ致力于让广大消费者提前拥有明日科技与产品。
今天,明基(BenQ)已是一个高度国际化的企业,总部位于台湾,在全球主要市场皆设有营销据点,拥有1300多位员工,分属45个国籍。我们的产 品,横跨视觉显示、移动通信,以及网络融合科技等多个领域,产品远销至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业界专家的嘉许和全球用户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