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明基中国营销总部介绍

    明基BenQ 是享誉世界的创新科技领先者,以“数字时尚网络产品”为核心发展概念,致力于实现“传达资讯生活真善美”的企业愿景。


    身为数字融合的时代先锋,明基BenQ 以“享受快乐科技”为独特的品牌定位,这一思想融入我们每一项领先产业的技术和屡获殊荣的产品之中,是我们进行产品开发、建构业务模式、发展伙伴关系与企 业文化的基本宗旨,它激励着我们敬业的员工,并指引我们成为富有责任感的全球公民。


    我们正运用不断创新的产品、技术和服务,来打造更自由、更富生产力、更简单易用,也更充满乐趣的使用体验,以帮助人们不断提升生活品质与生活品位。我们深信,透过持续不断地努力,未来将变得更棒、更美好!


    凭借我们多年来在产品设计、视觉显示、移动解决方案及网络融合技术等领域所累积的大量资源与丰富经验,明基BenQ 向用户提供横跨3C的多元化产品线,它们包括投影机、液晶显示器、液晶电视、台式电脑、平板电脑、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以及电脑外设产品等。


    

 明基联系方式

名称:明基中国营销总部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新区狮山路268号
电话:0512-68251233
传真:0512-68241351/68251233-2299/68091921
邮箱:service@benq.com.cn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