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北京安如普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安如普科技成立于2008年初,原名为ART科技。最初,它致力于为中国的企业用户提供数字图像处理系统技术。随着2009年新资本的注入,ART科技更名为安如普科技,并拓展了其业务范围,核心业务转型于为用户提供基于互联网、3G以及Wi-Fi网络的数字超媒体解决方案,以满足多媒体内容集中存储分发和户外数字标牌(Digital Signage-DOOH)市场快速增长的需求。 公司拥有一支在海内外多媒体领域具备丰富经验和相关技术的专业团队,目前已与多家国际知名企业合作,为中国市场提供包括网络超媒体播放器、超媒体内容编辑管理软件、流媒体分发服务器、多媒体集中存储以及智能Wi-Fi等在内的端到端数字告示系统解决方案。

 安如普联系方式

名称:北京安如普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甲40号二十一世纪大厦B座809-810室
电话:010-8444 7288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