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Avocent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介绍


    Avocent (NASDAQ: AVCT) 是全球主要的 KVM(键盘、视频和鼠标)交换和连接解决方案的供应商,这些解决方案使 IT 管理人员可以访问和控制多个服务器和网络数据中心设备。Avocent 于 2000 年 7 月由业界主要创新厂商 Cybex Computer Products Corporation 和 Apex Inc. 合并而成。Avocent 的 KVM 解决方案为多家世界上较大的服务器制造商所采用,应用于多家全球财富 100 强公司。

    KVM 交换系统可以从单一控制台访问和控制多机架服务器,也可以从远程位置控制。这些交换机摒弃了多余的键盘、监视器和鼠标,使企业可以节省其数据中心宝贵的空间。

    Avocent DS Series 将 KVM 交换带向新的高度。DSR 交换机是对 Avocent 成功的产品系列的新补充。DSR 交换机融强大的数字和模拟连接于一体,通过标准的 Windows 界面提高了易用性。没有任何其它公司能够提供这种用于在企业中灵活访问的解决方案。这些交换机采用 Avocent 独有的KVM OVER IP 技术,使您可以在 NOC(网络管理中心)或从世界上任何位置访问和控制服务器以及系列机架设备。

    Avocent 的产品涵盖从桌面到数据中心的一系列的解决方案。“全球访问多个服务器正在成为许多公司的关键业绩领域”,IDC 的全球市场分析主管 Lloyd Cohen 说,“在服务器故障时间下降和 IT 分布式控制方面的好处相当明显。Avocent的新一代 DSR Series 是数字 KVM 潮流产品必然的改进产品,它使服务器的全球访问和控制成为更多数据中心环境下切实可行的选择。”

    Avocent 总部设在亚拉巴马的 Huntsville,在华盛顿的 Redmond、佛罗里达的 Sunrise、马萨诸塞的 Chelmsford、得克萨斯的 Austin、爱尔兰的 Shannon、英格兰的伦敦、德国的 Steinhagen 和慕尼黑、新加坡、日本的东京、中国的上海、香港、广州和北京以及荷兰均设有办事处。面到数据中心的一系列的解决方案。“全球访问多个服务器正在成为许多公司的关键业绩领域”,IDC 的全球市场分析主管 Lloyd Cohen 说,“在服务器故障时间下降和 IT 分布式控制方面的好处相当明显。Avocent的新一代 DSR Series 是数字 KVM 潮流产品必然的改进产品,它使服务器的全球访问和控制成为更多数据中心环境下切实可行的选择。”

    Avocent 总部设在亚拉巴马的 Huntsville,在华盛顿的 Redmond、佛罗里达的 Sunrise、马萨诸塞的 Chelmsford、得克萨斯

 Avocent产品分类
 Avocent联系方式

名称:Avocent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环南路2号 艾维克大厦603B室
电话:86-10-65663557
传真:86-10-65663559
邮箱:cnsales@avocent.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