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AutoPatch 公司总代理:南鹏科技介绍

AutoPatch 矩阵切换系统
   - 我们的优势所在     AutoPatch在制造高性能信号切换系统领域已经有超过18年的经验,正是因为在该领域的精和专,使我们坚信自己能比其他任何人做得更好。事实上,我们尤其擅长制造集高质量、优秀灵活性和高可靠性于一身的先进矩阵切换器。我们的客户服务是目前业内任何厂商都比拟不了的。您可以向AutoPatch任何一位客户询问有关我们的情况,他们所说的会和我们丝毫不差。

  AutoPatch的产品在它的使用寿命内提供技术支持:

  关于AutoPatch,我们对用于信号选择的产品的质量十分自信,对这些产品我们提供了在其寿命期限内的终身保修,包括产品的初始化安装。这是我们的保证书,AutoPatch的装置可以如我们所预测地良好地运行。否则,我们将会为你免费维修或更换。没有其他的厂商可以对他们产品的提供这样的保证。

模块化系统-----安装维护更加灵活:

  由于本系统工艺采用模块化集成,可矩阵系统更方便于升级和组装,同时对由系统中部分模块的维修也更加方便,不影响系统其它部分的工作。

 AutoPatch产品分类
 AutoPatch联系方式

名称:AutoPatch 公司总代理:南鹏科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56号中海实业大厦5层
电话:010-82110491 82110493 82110221 82116676
传真:010-82110164
邮箱:beijing@nanpeng.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