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ART公司(加拿大育康国际专业音响总代理)介绍

    ART是一间由音乐家、工程师和录音狂热者所组成的公司。自从它于1984年成立以来,我们就一直在为如何开拓一个低廉的价位而又具有音乐艺术者想得到那种高性能的音响产品这个难题上进行无数次的研制。


    ART的真空管前置放大器和压限器系列所传送出来的声音具有那种无比的热情、清晰的音质和明显的特征。图示均衡器可以清楚地显示出声音反馈是在哪里发生的。ART的小周边设备是一个为舞台和录音室而设计的用途广泛的工具。它们不单价钱公道,而且,质量稳定可靠。并且可以为音乐音响工作者解决不少各种各样的难题。


    无论在现场音乐会、夜总会、剧场、录音室、礼堂、教堂或者是家庭录音等,ART都赢得世界上众多的忠实用户。我们丰富的发展历史可以反映出我们那种对音乐的真正热情和创造性。


    在过去的20年的时间里,我们不断有发展新技术的灵感出现。我们也非常感谢上千万ART忠实用户在过往一直给予ART的支持。


    

 ART联系方式

名称:ART公司(加拿大育康国际专业音响总代理)
电话:021-62751333 62783813 62099203 62193884
传真:021-62095982
邮箱:yukon@yukonaudio.com
官网:点击进入